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国会议员鲍勃-奈伊受贿 被判处2年半监禁

  新华网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 潘云召杨晴川)美国前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鲍勃·奈伊因卷入“超级说客”杰克·阿布拉莫夫腐败案19日被判处2年6个月监禁,成为此案第一位被判刑的国会议员。

  除监禁外,奈伊还被罚款6000美元,并在服刑结束后,接受2年时间的察看。

在察看期间,他不能饮酒,还必须每年从事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奈伊1954年出生于西弗吉尼亚州,曾在俄亥俄州州议会任职10年,于1994年在俄亥俄州首次当选为国会众议员。他在担任国会议员期间,曾接受阿布拉莫夫等人提供的政治捐款、比赛门票和机票等,并在国会立法时为阿布拉莫夫等人提供过便利。

  去年10月,奈伊在经过长时间的否认和逃避后终于认罪,承认收受阿布拉莫夫的贿赂,成为“超级说客”腐败案中第一个认罪的国会议员。同年11月,他在国会中期选举前宣布辞职。

  除了奈伊,卷入此案并正在接受调查的还有前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汤姆·迪莱,前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康拉德·伯恩斯、共和党国会众议员约翰·杜利特尔以及前内政部副部长史蒂文·格里尔斯等。

  阿布拉莫夫曾向多名国会议员提供政治捐款。去年1月,他与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并同意配合腐败案的调查。目前,他因一起诈骗案正在监狱里服刑。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 | 拉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