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楼下门卫室太吵 老人娃娃受不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了让老人住得更舒服,孝顺的儿女特意给老人买了套位于二楼的住房。然而,由于门卫室就设在自家卧室阳台的楼下,门卫的招呼声、对讲机的吱吱声……都吵得老人睡不好觉,更影响到考托福的孙儿。

日前,强烈希望门卫室从楼下搬走的陈大爷打进本报“新春大帮忙”热线86613333,寻求帮助。

  据陈大爷说,他和老伴都已经70多岁了,自从搬到西华门街24号大院后,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饱受楼下门卫室噪音的困扰。“白天在家里就能清楚地听到门卫与来往人员对话的喧哗声,以及对讲机里传来的说话声和调频时的吱吱声,到了深夜,值班门卫的喧闹声也吵得我们无法入睡。”陈大爷表示,家里住的都是老人和小孩,需要充足的休息,为此,他曾多次向物管建议将门卫室搬走,可物管却并未采纳。

  该大院物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院共有4栋楼房、100余户业主。之所以将门卫室设在陈大爷家所在的楼栋,是因为大院的公共用地有限,而该楼栋正好在整个大院居中的位置,在此设门卫室才能方便门卫监控整个大院的情况。对于陈大爷反映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楼下的门卫室肯定对陈大爷家有点影响,但是将门卫室搬离一事还需与业委会、大院所属单位协商之后才能解决。而目前,物管部能做的就是加强对物管、门卫人员的管理,让工作人员在上班时、交接班时尽量小声,同时物管部也会在门卫室的玻璃窗上贴出告示,要求外来人员不得与工作人员闲谈。“此外,为了减少噪音,我们还会将门卫人员使用的3部对讲机全部换成耳麦,以减少噪音,尽量为居民营造出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该负责人说。记者黄利琴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