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我省招募百名北京奥运残奥会志愿者

  本报讯根据北京奥组委、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部署,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昨起正式启动“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将按照奥组委制定的招募任务、选拔录用标准和流程,重点选拔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志愿者,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人。

主题活动和报名工作时间为2007年1月19日至2008年3月,江苏省的社会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外国人,均可通过登陆“中国志愿者网”(https://www.zgzyz.org.cn)或“江苏共青团网”(https://www.jsgqt.org)了解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陈晓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