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讯 (记者 木木)昨天,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京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0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确保全市总体全面达小康的决议》。

  会议强调,确保全市总体全面达小康的目标如期实现,必须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摆在更加突出的地位。要确保全市总体全面达小康的目标如期实现,关键是要围绕消除薄弱环节打好攻坚战。对照省定四大类18项25条指标,南京市还有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环境质量综合指数、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居民文教娱乐服务支出占家庭消费支出比重4个指标尚未达标。这4个指标,南京市有多年积累的工作基础,目前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要进一步找准问题,制定方案,强化责任,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达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