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雅芳率先迈入直销第二阶段

  本报讯(记者张昀)继欧瑞莲全球总裁、安利全球总裁之后,18日,雅芳全球CEO兼董事会主席钟彬娴在上海宣布,雅芳中国已经顺利走完了目前大部分获牌企业正在进行的直销模式第一阶段,进入直销模式第二阶段,包括一系列全新的直销服务和技术升级,作为雅芳计划在今年3月推出的全球市场项目“明天更美好”的一部分。

钟彬娴强调中国将继续是雅芳在全球最具长期发展潜力的市场。

  与国内许多家电、IT企业一样,雅芳也展开“奥运营销”,宣布其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为两年。业内认为,面对老对手安利和直销新秀欧瑞莲,雅芳要继续成为中国直销业的领袖并非易事。

  另据介绍,截至2006年年底,中国雅芳已成功招募了35万名直销员;同时超过5400家雅芳专卖店成功转型成为直销员和消费者提供服务的服务网点。

  不过,雅芳的店铺模式在获得众多好评后被很多直销公司模仿,店铺模式也有可能发展为处于直销法监管空白地带的“店铺团队计酬”。

  另外,直销专家胡远江认为,刚刚公布的安利新模式可能会成为以后中国直销的标杆。已拔得头筹的雅芳还将与安利展开新一轮的“持久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彬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