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清洗浮码有利后市(图)

古风

  丁阿姨:近期行情真是让人看得心惊肉跳,上周五沪市急跌超过100点后,周一行情快速反弹来了一个“阳吞阴”,周三眼看行情即将上试2900点之际,地产股跳水拖累大盘冲高回落,紧接着行情又在急跌后反抽回稳……这样的蹦极跳走势会不会是大盘开始在严重分歧中出现转势的迹象啊?

  钱老板:土地增值税下月开征成为地产板块乃至股指一度大幅回落的导火索,其实在地产股大面积回落之前,部分一线蓝筹如工行、中行、中石化、联通等早已露出疲态纷纷调整,而这次地产板块的下跌更波及金融和钢铁股,更使得一线蓝筹股整体呈现逐级走低的态势。
不排除已有部分主力掉转枪口,步入空头阵营了。

  林大师:目前进行必要的振荡整理清洗浮筹也有利于行情的持续延伸。至于近期一线权重股的表现,就肯定主力开始由多翻空,我看还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首先地产板块受土地增值税下月开征新政策影响,虽然集体大幅跳水,但一批房地产公司随即集体发布公告称,由于在房产实现销售的同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该政策对各公司的影响较小。另外人民币汇率首次上了7.78元关口,人民币升值势头凌厉有利于银行股经过消化性的整理后回暖;至于中石化和联通等蓝筹股,目前股价并未高估,由于对指数的影响力仍会吸引主流资金为争夺对指数期货的定价权而入场持有,所以我认为权重蓝筹股开始翻空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旦该板块走强沪市指数也必将随即挑战3000点关口。

  刘专家:备受瞩目的第三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于周五在北京召开,市场预期管理层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作出部署的同时,一系列有关金融改革和发展的重大政策可望相继出台。这些重大政策的推出,都需要有稳定的资本市场环境做配合。所以在目前区间高位振荡整理的走势以清洗浮码和逐步补充因为近期持续放天量而消耗过快的做多能量是最优的选择。

  林大师:新年首只“封转开”基金——集中长盛同智优势成长混合基金申购10天规模超百亿,同时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核准了三家境外机构的5亿美元投资额申请,目前无论是内资还是外资对后市发展持有充足的信心。而资金流动性过剩才是此轮牛市行情的基础,只要资金充裕这一现状没有改变,大盘高位反复振荡后再度向上有力攀升的可能性就依然存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融商..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