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北空某导弹团反干扰演练催生新战法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李建文报道:1月中旬,北空某导弹团举行了一场战术对抗演练,与往常不同的是,“红”、“蓝”双方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进行的。

  为提高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实战能力,该团把反干扰训练作为今年开展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的一个新起点。

开训准备期间,他们就针对复杂电磁环境下反干扰的特点,通过集训讲课的方式,广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驾驭新装备。新年度一开训,他们就组织部队大力加强针对性训练,深入研练复杂电磁环境下的战法训法,不断增强指挥控制、情报获取、反击干扰等能力。

  记者在演练现场还了解到,为强化官兵在信息化条件下作战训练的意识,该团还把野战救护、隐真示假、防核生化攻击、电缆架设与撤收等训练课目,全部搬上了演兵场,逐步加大“红”、“蓝”对抗力度,探索出一批复杂电磁环境下反干扰作战的新战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