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男篮胜北京迎来十七连胜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宋歆报道:CBA联赛第24轮今天全面展开,八一队在客场以112∶89战胜北京队,迎来十七连胜。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广东队创造的CBA联赛历史上最长的十七连胜的纪录。

  八一队今天派出了由王治郅、李楠、李克、吴谦、陈臣组成的先发阵容。

比赛刚一开始,王治郅就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为八一队首开纪录。其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八一队凭借极高的命中率,始终保持场上优势。首节比赛,八一队以29∶25领先。

  第二节比赛,老将李楠接连命中三分,小将李克也有上佳表现。55∶40,八一队把比分逐渐拉开。

  关键的第三节比赛,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的八一队内外线全面开花,让北京队疲于防守,无计可施。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已经领先北京队21分之多。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确立胜势的八一队将王治郅、李楠、张劲松等主力悉数换下,尽遣替补登场。八一队最终以112∶89战胜北京队。

  本场比赛王治郅发挥出色,拿下大号两双,共砍下30分,摘得15个篮板,还贡献了6次助攻。老将李楠也有不俗表现,他全场比赛斩获25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

  下一轮比赛,八一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劲旅江苏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李克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