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洁晏紫汤敏当选四川十大杰青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姚长寿)第十四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昨日揭晓。他们是中国首个温网冠军和澳网冠军郑洁、晏紫;参与我国首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客机机头制造的中国民机试制生产的王伟;捐资500余万元修建多条乡村公路、8所乡村小学和瓦屋山镇敬老院的陈志忠;使公司年煤炭洗选能力提升到500万吨以上的侯宗发;始终如一地为社区群众竭力解难事的汤敏;多次到边远地区解决疑难病例的汤礼军;解决了三峡定子机座垫块装配等核心关键部件的钳工加工难题的兰礼;在壤塘县大山沟宗科乡任教的容中彭措(藏族);在东京大学留学期满后,带着许多重要的研究成果回国任教,并取得突出成就的褚良银(土家族);带领农村青年增收致富的王玉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四川 | 四川冠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