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30趟列车有变化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前进姚长寿)还有10多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运了。昨日,成都车站提前公布了部分春运期间车次时刻调整和调图计划,本次调整涉及近30趟列车。

  2007年2月3日起至3月14日春运期间,15趟列车将取消折扣票价,恢复执行新型空调车票价。

它们是:成都-北京西K6次、成都-昆明K113次、成都-南宁K139次、成都-扬州K246次、成都-上海南K352次、成都-沈阳北K386次、成都-宁波1037次、成都-北京西1364次、成都-南京西1434次、成都-合肥1434次、成都-贵阳N851次、成都-攀枝花N855次、成都-重庆N857次、成都-西昌南5611次。而成都-重庆N853次列车的执行时间为2月4日起至3月15日止。

  据成都车站介绍,目前北京、昆明、宜宾、西昌、攀枝花方向车票紧张,10天内预售车票已所剩不多。站方提醒旅客购票后,注意车票标注的发车时刻及车站公告。

  据了解,站方昨日已经确定在站前广场进站口和地铁施工区域之间搭建临时候车棚。临时候车棚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春运期间将投入使用。

  此外,紧靠售票大厅的临时售票大厅将提前开放,该厅有27个售票窗口。不过由于紧靠交通要道,大厅面积有限,最多分流1万多人。为了确保安全,春运期间,售票大楼前后将设置警戒线,广场严禁非机动车通行。据悉,成都局春运方案将在月底公布。

  9趟列车站点调整

  车次 始发/终到(站) 调整时间调整内容

  1364 成都-北京西 今日起 取消三门峡西站办理客运业务

  2003/4 成都-昆明 2月2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 增加曲靖站办理客运业务

  K390 成都-福州 2月3日至3月14日 取消六里坪站办理客运业务

  1038/37 成都-宁波 2月18日至3月14日 取消新晃站办理客运业务

  K6成都-西安 2月3日至3月14日 延长至北京西,经广元、太原

  N872 攀枝花-成都 2月3日起到另有通知时止 延长至隆昌,车次变更为N872/69;

  N871 成都-攀枝花 2月4日起到另有通知时止 隆昌始发,车次变更为N870/1次

  N855 成都-攀枝花 2月3日至3月14日 增加成都南办理客运业务

  5642 成都-万州 2月3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 取消土溪站办理客运业务

  6趟列车调整发车时间(2月3日起执行)

  车次始发/终到(站)调整后的发车时间

  5642成都-万州 12:12开

  N868成都-达州 12:38开

  T248成都-武昌 14:50开

  8615成都-资中 16:19开

  N857成都-重庆 21:10开

  5605成都-宜宾 23:50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 北京 | 混在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