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方侦破汽车保险诈骗案

  本报讯(记者高健通讯员杨景亮)一家“黑汽修”偷用车主待修车去撞自己上了全险的车,再高额定损,骗取保险金。两年里用这种方法骗保100多起,涉案20余万元。昨天,宣武警方通报已一举抓获了该团伙的8名成员。

  去年12月15日,宣武刑侦支队接到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及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宣武分公司的报案称,自2005年至今,李健及其女友李炜琦等人利用自己或他人名下的机动车频繁发生交通事故,并多次对保险公司进行高额索赔。民警调出近两年的涉案资料发现,出事司机主要是李宁等6名李健和李炜琦的亲戚朋友,事故车辆集中在8辆他们的私家车。今年1月,警方掌握了大量证据后,将该团伙8名成员全部抓获。

  李健交代,他在大兴团河开了一家“黑汽修”,由于收入不高,就想到了骗保。“我每次都用客户的待修车‘做事’。”李健说,他把客户的待修车换上旧保险杠,然后和自家上险车相撞,定损骗保成功后,他再给客户的车安上原装保险杠并修好其他损伤,从外观上看,客户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被撞过。

  由于李健的店是“黑汽修”,他还以8%的税金,大量购买加盖其他正规汽修厂假公章的发票来诈骗保险公司保险金,为了不让保险公司起疑,他不断让女友一起拉拢亲戚朋友充当“撞车司机”,每次给每个人100至200元的好处费。最多的时候,李健每月能骗保五六次,最高金额达1.3万元,那几辆撞了太多次的车,被他修好后转卖到了外地。RJ21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