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女足看上去很乱

  本报讯(记者王涛)广州消息:备战2007年世界杯的中国女足,目前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乱之中。这场由后卫袁帆被调整出队引发的混乱,已蔓延到主帅马良行身上。昨天从广州传来消息,马良行已以有病为由离队住院,暂时不再处理队内事务,甚至有消息说他已口头提出辞职。

球队的日常训练目前暂由助理教练王海鸣负责。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马良行,但他的手机一直关机。原来,他已住进广州一家医院。记者昨晚联系上了王海鸣,他当时正在广州白云机场候机,准备回京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接通电话,他头一句就是“这两天球队够乱的”。他介绍,前天早晨,马良行起床后突感身体不舒服,在与领队李飞宇交流后,他决定先住院看病。昨天,马良行已接受了全面体检。“他的身体到底如何,是否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将视21日出来的体检结果而定。”

  球队目前的混乱状况,王海鸣也表示无奈。至于马良行口头提出辞职的消息,王海鸣表示:“这事我不知道,李飞宇也没向我说过。”

  据悉,中国队的此次混乱,起因是袁帆被李飞宇以“教练组”的名义通知离队,而作为主帅的马良行却表示这事“教练组也不能左右”。其实,自去年底中国女足集训以来,队内气氛就有些紧张。在新任领队李飞宇发起的整风中,马良行和助手王海鸣、哈威还因没在训练前查看场地情况分别被罚款200元。当时马良行说:“整风运动从我这个主教练开始很有好处。队内的规定任何人都要执行。”而在训练中,李飞宇也曾给队员们上技战术课。终于,袁帆的离队把球队看似平静的假相揭穿。尽管马良行没对弟子离队发表看法,但一名球员被“赶走”而主教练却事先不知情、事后也无力“保护”,这已说明问题。

  恰恰在这敏感时期,马良行住院了。知情者说,他的病其实是“心病”。这是否与李飞宇的管理有关?一名球队内部人士昨天一语双关地告诉记者:“李飞宇新官上任,确实很火。当然,他也是好心吧。”

  另外,已与足协签约的德国老头儿克劳琛将在下周一直接从法兰克福飞抵广州,正式出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这一消息昨天已得到李飞宇的证实。老克在此敏感时期抵达,虽在时间上纯属巧合,但难免让外界产生联想。RJ08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 | 马良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