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套牌车加霸王油拖行工作人员200米 致其死亡(图)

套牌车加霸王油拖行工作人员200米 致其死亡(图)

 一辆轿车从残留大片血迹的事发现场经过。田飞 摄

  套牌车加霸王油拖死女工 弃车逃逸后一人自首

  前晚10时许,一辆白色小车在惠州市惠东县城黄排加油站加油后未付油费,并将索要油费的油站女工作人员拖行200余米,致使该名女工作人员当场死亡。事发后,车上两人弃车逃离现场。昨日下午,其中一人自首。

  该油站位于惠东县平深路。前晚事发时,油站里有两人值班,30多岁的阿琼就是值班工人之一。油站一名已经下班的工人在油站对面目睹了事件经过。

她告诉记者,当时,一辆白色小车在油站加了大约200元的油后,未付油费即准备离去。阿琼探身到小车驾驶室索要油费,小车加速往县城方向驶去,阿琼就这样被挂在小车外一路拖行。由于事发突然,油站另外一名男工作人员还没反应过来,小车已经驶过了油站左边的一条名为二河仔桥的公路桥。

  “摩的”司机童先生当时正在油站附近等待载客。他告诉记者,那辆白色小车车牌被写着“百年好合”的纸片遮住,看不到车牌号码。小车车速很快,车上的两名男子还不停伸手拍打挂在车窗上的阿琼,想将她甩下车去。小车驶出油站约200米远,阿琼被甩了下来,头部撞得血肉模糊,地上流了一大摊血。等到油站其他工作人员赶到时,小车上的两名男子已经弃车逃离现场,阿琼当场死亡。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现场采访时,桥头血迹仍然清晰可见。阿琼的一位堂兄田先生赶到现场查看,他告诉记者,他们是惠东本地人,阿琼今年才30多岁,留下三个年幼的孩子。目前阿琼的尸体已经停放在惠东县殡仪馆,等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作处理。

  昨日下午6时,记者从惠东县城南派出所获悉,惠东县刑警大队介入调查此案,白色小车被扣留,经调查小车为套牌车。昨日下午,当时乘坐在白色小车上的一名男子已经向警方投案自首,而白色小车司机仍未露面。

正方
反方
算:从新闻中显然可以看出加霸王油是预先安排好的,在实施过程中伤到女工,所以属于故意伤人 不算:虽然加霸王油是预先安排好的,但伤女工的事件是在意料之外的,所以不属于故意伤人。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油!金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