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广沪:有人不配当国脚

  本报讯(记者王涛)韦尔瓦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与当地的西甲球队韦尔瓦进行了此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比3落败。自朱广沪上任以来,国足已与欧洲队交手13场,一场未胜,其中两场平局,11场失利。

  此战,上半场对方利用点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又连进两球。终场前,替补登场的阎嵩为国足打进一球。

  总结此次西行,国足领队蔚少辉用的是“黑色幽默”:“整个10天的西班牙拉练,3场比赛下来,我最满意的是3个对手的表现,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的队员能力很差,那些不能胜任国家队位置、不能适应主教练战术思想的队员肯定会被淘汰。”

  朱广沪也说:“有些队员根本就不配留在国家队,他们连最起码的责任心都没有,更没团队精神。”据悉,老朱在昨天凌晨赛后发火了:“看看你们在场上都在干什么?平时,你们不少人抱怨教练不给机会,总感觉自己不错。现在给你们机会了,但你们看看自己踢成什么样?”

  国足今天将回到北京,随后前往海南集训。预计此次西行的一些国脚将不会在海南出现。RJ08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