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举报非法运购销烟花爆竹有奖

  本报讯(记者王涛)不合格的烟花爆竹通过非法渠道流通到市场,不知情的市民购买后,发生的伤人事故屡见不鲜。1月19日,记者从西安公安局治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该局在组织民警查处的同时,欢迎市民举报非法运输、销售、购买烟花爆竹的行为,对于举报者最高给予查处商品价值10%的奖励。

  为了让市民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西安公安治安管理局全力打击非法运输、销售、购买烟花爆竹。截至1月19日,该局已经查获违法烟花爆竹1500余件。为了进一步打击烟花爆竹的非法行为,警方特出台《西安市烟花爆竹举报奖励办法》。在西安市辖区范围发现非法购销烟花爆竹(含大型烟花燃放)能及时举报的人员,一经落实查处,将根据举报的时间、真实程度、有效查收期限,对举报人给予实际查处商品价值的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的奖励。对于违反《西安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人员,由公安机关没收全部烟花爆竹和非法所得,并处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

  同时,西安市《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已经开始办理。办理截止日期为2007年2月6日。城六区申请从事烟花爆竹零售业务的单位或个人,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具有经营日用小百货、副食、土杂品项目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到西安市日用杂品公司领取《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为了进步宣传合法运输、销售、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西安市公安局与西安市日杂公司一起,采用宣传车宣传的方式在全西安市范围内进行宣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乱世烟花 |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