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许多学生开始变换方式和爸爸妈妈交流沟通

  “面对面听到学生说起这么多和家长沟通的经历与感受,让我们当老师的也深受触动,也希望这种感恩父母的教育活动能在更多孩子中进行,让孩子们大胆地向父母亲说爱致谢,让更多的父母能倾听孩子们的心声。”1月19日,西安市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刘海刚和五(4)班班主任刘艳老师感慨地说。

同时,记者了解到,有的学生和家长交流也用上了QQ这种网络交流方式。

  1月18日下午,在西安市实验小学五(4)班班主任刘艳老师的精心安排下,该班大队长何秦洋同学主持了“感恩父母”主题班会。“我和妈妈主要有两种交流方式,一种是如果因为一些问题产生小矛盾后,我会主动找妈妈说话,承认自己的错误;另外一种方式是我会通过QQ和妈妈交流,给她留言,慢慢地我们就会消除误会。”在当日的主题班会上,一位学生和妈妈的这种交流方式让很多学生感到很新奇,也让大家很受启发。“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书信、QQ、画画等多种方式和爸爸妈妈交流,变换一种新形式可能我们更容易交流和沟通。”许多学生说。

  同时,记者了解到,经本报连续报道后,我省相继有中小学开始开展相关的主题活动,以加强学生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本报记者 郭红文 实习生 陆婷婷 通讯员 王小军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