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年货促销连买带送

  晨报讯记者昨天走访了部分大型超市看到,各大超市都挤满了前来购物的人潮。卖场节日气氛非常鲜明,全部换上了喜庆的装饰,有些卖场的年货大街披红挂彩提前登场,另外一些超市的年货大街虽然还没布置,但也挂了许多写有“吉星高照”“恭喜发财”的灯笼,形形色色的促销商品琳琅满目。

中国结、对联、福字、灯笼、布的红辣椒串等等,大多以红色为主旋律,还有金光闪闪的猪年储蓄罐、金玉满堂玉米装饰品,令人备感节日喜庆,仿佛春节已在眼前。 年货促销让利力度大

  在某中资超市,年货促销主要以各类烟酒、干货、糖果、话梅、喜庆装饰品为主,促销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例如1000g装的正林咸干花生,原价是14.9元,现在已经降到了8.5元,降价幅度达到40%以上,吸引了大量市民你一袋我一袋争相采购;另外一种大鹏粉丝,1000g装的价格也由10元下调到了6.8元,佳果黑木耳150g装,由14.8元降到了12.8元,枸杞王的价格也从14.5元降到了11.5元,徐福记的花生糖,也从12.3元降到了8.8元。该店的促销员表示,她一天光补货都补了好几次。该超市的值班店长高兴地告诉记者,一月以来的销量大幅上扬,二十天不到的销量就已经快抵得上上个月一整月的。

  家住城南的李女士是特意开着私家车前来“大采购”的,她的购物筐里,已经塞满了瓜子、白酒、葡萄酒、糖果、香菇、大红福字等各种年货,“超市现在不是在搞低价风暴吗,我看到宣传单上的促销品很多才过来的,反正酒啊、干货啊、年画啊、福字什么的都是要买的,还不如早点行动,一次性多买一点,要是等到快过年再买,人太挤”。 酒类促销用上新手段

  往年,超市往往用降价或“买一送一”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而今年,出现了新方法,标价238元的蓝色洋河经典,只要买2瓶就赠送三包价值20元的香烟,买另外一种洋河酒,就送红南京一包,这还不算最厉害的,买四星百年迎驾酒,干脆送现金20元,诸如此类送香烟和现金的方法,真的能够奏效?“当然了!该超市的促销员表示,白酒本来就放不坏,过年要买的酒,一般人都会提前买好,这两天是超市白酒卖得最好的时候,用了这些促销方法,销量比平时少说也增加了三成”。南京部分市民还在等待更大的降价“冲击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