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关门查贼遭众人怒吼 女事主被乘客骂哭(图)

司机关门查贼遭众人怒吼 女事主被乘客骂哭(图)

手机被偷却遭众人责备,女孩委屈地哭了。陈以怀 摄

  司机关门查贼遭众人怒吼 女事主被乘客骂哭

  80路公交车一名女乘客昨日在车上发现手机丢失,要求司机开车到派出所。司机把车开到派出所附近后,关门等警察前来,此举却惹怒了急着下车的乘客,众人纷纷怒吼司机和女事主。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乘坐的80路公交车开到图书馆站时,站在后门附近的一名年约20岁的女乘客突然走到驾驶室,向司机称其手机被盗,要求司机把车开到派出所。随后司机继续向前开到荔园小学站,离这个站不远便是园岭派出所。

司机靠边停车后马上报警。在等待警察时,有乘客想下车被司机拒绝。当时车上约有乘客40人,无法下车让当中不少人非常不满。

  一位中年男子表示他要赶去办理房地产交易手续,要求司机让他下车,被司机拒绝后该男子大吼:“要是过了时间谁来负责?!”他转而向女事主喊道:“你丢了手机关我什么事?!”一位老太对司机称,她有突发疾病,要求司机马上送她去医院,或帮她叫救护车,司机表示他没有权力开门,要等警察来处理。老太随即与司机大声理论。

  车停下不走,又不能下车,车内不少乘客开始埋怨女事主。面对众多不满的乘客,女事主十分委屈,她忍着眼泪说:“我丢了手机又该谁来负责?”

  5分钟后,园岭派出所三名民警赶到,民警要求每位乘客拿出随身物品检查,大家均自觉配合。检查完毕后民警向女事主表示,疑犯可能已经下车,让其去派出所协助调查。11时许,80路车正常上路。

  编辑:洪海宁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