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服务北京奥运 开始报名啦!

  本报讯(记者喻奇树摄影雷远东)“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因我们存在而更加精彩,北京的天空也会因我们存在而更加灿烂!”昨日下午3点,在喜来登饭店,随着奥运冠军唐琳、体育明星马明宇以及省体育局、团省委领导同时按亮紫色的水晶球(上图),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四川赛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原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马明宇热情地向四川青年朋友发出倡仪,倡仪大家积极参与到奥运志愿者这项光荣的事业中来。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也现场呼吁大家关注奥运,积极服务北京奥运。

  团省委副书记谭红杰表示,从去年年底开始,省里就对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加强了领导,精心组织,并在全省广泛开展了“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宣传活动,尤其是华西都市报前期浓墨重彩的报道,更是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启动与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报负责人表示,华西都市报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和区域大报,有义务、也完全有能力配合团省委搞好这次选拔活动,负责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让活动深入社会、深入读者、深入人心,充分调动广大读者的参与愿望与参选激情,促使选拔活动成功举行。

  四川新闻网负责人也简要介绍了网络报名的程序及注意事项。

  报名网络正式开通后,近百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在现场报名点争相填表报名。四川大学学生吴奇激动地说,“当我听到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即将举行时,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因为我可以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了。我相信,只要我们真诚地付出,不断地努力,不管有没有机会最后成为志愿者,我们的心灵都必将得到荡涤。志愿服务,重在参与!”

  注意 服务奥运这样报名

  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面试、测试、岗位分配、背景审核、发出录用通知等。从2007年1月至2008年3月,申请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8年4月前,团省委根据实际情况,经过面试、测试、背景初审等产生100名推荐人选。2008年5月,北京奥组委完成志愿者录用工作。

  具体报名程序如下:登录四川新闻网(www.newssc.org),点击专题“奥运志愿者报名”,然后按提示在表格上填写自己相关信息,然后输入证码,点击提交,收到回复表明报名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琳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