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徐光春分别会见曾宪梓李嘉诚李兆基郭鹤年

  河南日报记者平萍

  本报讯1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在香港分别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香港金利来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宪梓,香港长江实业主席李嘉诚,香港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香港嘉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郭鹤年。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中国书协主席张海,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参加了会见。

  在曾宪梓先生创立的金利来有限公司,徐光春向曾宪梓简要介绍了河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此次中原文化香港行暨2007豫港经贸洽谈活动的情况。曾宪梓说,我衷心祝愿,新的一年河南能够不断发展。我愿意为河南,以最小的能力,做最大的努力。

  在长江实业中心,李嘉诚与徐光春这个老朋友进行了热情会晤。谈起与河南的合作,李嘉诚热诚表示,河南形势这么好,有那么多的优势,长江实业不会放过与河南的合作机会。他当即要求在场的企业领导一定要参加22日举行的投资贸易洽谈会。

  在与李兆基的会晤中,徐光春谈到河南各市房地产业发展很快,李兆基很感兴趣地询问了有关方面的情况,并且高兴地说,最近我们正在与平顶山、南阳、信阳之间的西气东输燃气管道项目谈合作,相信河南会成为恒基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与郭鹤年先生的会晤中,徐光春诚恳地说,我们这次来香港推介河南,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香港企业、资金融入河南的建设和发展中去。郭鹤年表示,对在河南发展酒店业、粮油加工业,嘉里集团有自己的优势,他要求集团组织专门的投资考察团近日赴河南进行实地考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光春 | 主席 | 曾宪梓 | 李嘉诚 |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