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州市物业小区今年开始分等级

  记者栾姗

  本报讯昨日,郑州市政协委员对市区内经济适用房建设、分配情况进行视察,郑州市房管局局长王广国在汇报今年房管工作安排时透露,郑州市物业小区今年将启动分等定级收费制度,商品房、普通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之间不再使用统一的收费模式。

  郑州市房管局将今年定为“物业管理年”,除了积极推动市人大出台《郑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并起草相关配套规范性文件外,还将开展物业小区分等定级工作,根据不同的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需求制定不同的收费标准,满足各收入阶层业主的需要。

  针对市民提出房产证办证难的问题,今年郑州市房管局办公楼将迁至郑东新区,对业务流程进一步进行梳理,大厅设财政、税收、银行等收费单位和中介、公证、律师等机构,实施一体化流水线办公,将办证时间尽量缩短至10个工作日,各项收费手续在10分钟内办理完毕。

  王广国说,虽然反复强调楼盘不准“内部认购”,但VIP认购的情况还是屡禁不止,今年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建立商品房定购楼盘表,从源头上抑制炒房行为。市民定购房屋的意向也要联网公示,实现定购上网查询。房屋定购意向可以在网上保持7天,如果7天后还不来签合同,将取消定购意向,重新进入待售房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广 | 郑州 | 郑州七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