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调查显示今年北京深圳房价仍将持续上涨

  据中原(中国)总经理黎明楷介绍,根据建设部下属的官方网站中国房地产信息网以及中国中原地产集团下属的北京中原、上海中原、广州中原、深圳中原各分公司的调查,2007年,北京涨幅仍将位列四大城市之首,而相比之下,上海、广州的房价将出现回落。

  中原提供的资料显示,宏观调控之下,2006年北京住宅新开工面积为3314.27万平方米,比上海少224.24万平方米。4个城市中,北京住宅新开工面积的同比增长量为倒数第二;而从住宅竣工面积看,北京则出现了32.2%的骤减,相对2005年减少了将近1000万平方米,相比之下,上海虽然也出现了住宅竣工面积减少的情况,但同比仅减少了7.7%,而广州的住宅竣工面积同比增长了18%。

  针对这一形势,中原地产将于今年在深圳首先推出其第二品牌。据中原(中国)董事总经理黎明楷介绍,第二品牌跟目前中原地产用的资源和后台的平台一样,具体名字暂未确定,但基本确定首先在深圳进行尝试,接着在上海推出。(殷鹏)(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大附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