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50名赴苏丹维和官兵返烟 联苏团授予特别贡献奖

  水母网1月20日讯 (记者 孙向晖 通讯员孙从刚李璐)今日,首批派往苏丹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济南军区某工程大队150名官兵返烟,其余285名官兵将分两批陆续返烟。

  苏丹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联合国苏丹特派团(联苏团)为中国首批赴苏丹维和部队举行欢送仪式。

联苏团总司令里德尔中将向即将轮换回国的中国首批赴苏丹维和工兵、运输、医疗三支分队,授予特别贡献奖。里德尔中将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维和部队刚刚部署的时候,联苏团二战区还是一片荒芜,今天这里却是一片繁荣景象,这与中国三支维和分队夜以继日地工作是分不开的。工兵分队在机场维护、道路修筑、战区营地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运输分队十分出色;医疗分队贡献突出,成功完成了苏丹首例开颅手术。中国维和部队的每一名官兵都可以满怀自豪地带着优异的成绩回到自己的祖国。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里德尔中将向中国三支维和分队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证书。随后,里德尔中将走下主席台,与中国维和官兵一一握手道别,并祝福中国维和官兵平安顺利回到自己的祖国。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丹 | 里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