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协商会 协商“两会”人事安排

  水母网1月20日讯19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协商会,就我市今年“两会”人事安排问题进行协商。市委副书记齐秀生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强就“两会”的人事安排作了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许志强主持了会议。

  这次“两会”人事安排,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的选人标准,积极选拔优秀人才进领导班子,进一步改善了班子的整体结构。坚持走群众路线,在较大范围内进行了民主评议、推荐和考察,并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开展了民意调查,充分体现了多党合作和民族团结的原则,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反映,工作进行得认真、扎实、慎重、严密。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致认为,这次“两会”人事安排,坚持了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体现了党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真诚合作,适应了当前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对此,大家表示完全赞同和满意。(本报记者)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