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恶心呕吐疑食物中毒 原是煤炉惹的祸

  水母网1月20日讯 (通讯员 复德 天一记者野军)今日早晨,市区的林女士出现了头晕恶心等症状,随后开始呕吐,家里的宠物狗也出现同样症状。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后,才知道自己是煤气中毒。

  19日早晨6点左右,毓璜顶医院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幸福小区有人食物中毒。

记者随救护人员来到患者林女士家中。林女士的母亲讲述了事发经过:前一天晚上,林女士与丈夫吃了一些海鲜,也给宠物狗吃了一些。19日清晨,林女士一觉醒来,觉得浑身乏力、头晕恶心随后开始呕吐。无意中,林女士发现躺在身边的宠物狗不知何时也呕吐了一地,且精神萎靡不振。推醒丈夫后,林女士发现他也有同样症状,于是怀疑是食物中毒。医生抽血化验得知,林女士一家并非食物中毒而是煤气中毒,原来林女士在前天晚上睡觉前曾向取暖的炉子添加了不少煤。目前,林女士和丈夫已无生命危险。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