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煤气泄漏装修工一死两昏迷

  昨日上午,万航渡路一处民宅发生煤气中毒,房内3名装修工人一人死亡、两人昏迷。

  事发地点位于万航渡路1579弄11号楼805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现场维护秩序,而燃气抢修人员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发现,房内散落着钳子、榔头、刨具等装修工具,而一根断裂的煤气胶管靠在墙边。抢修人员初步判断,煤气就是由此处泄漏最终引发了事故。

  据居民黄先生介绍,该宅房东早上来查看装修进展,结果发现屋内有人煤气中毒,并立即报警。但此时一工人已在床上不幸死亡。

  据了解,3名装修工人在805室从事屋内装潢作业,因为工期较紧,装修工人在事发当晚入住该宅。事发后,两名昏迷的工人被送至中山医院抢救。据主治医生韩医生介绍,两人送至医院后,都在高压氧舱中急救,其中一名工人已苏醒过来,但另一人尚未醒来且未脱离危险。

  经燃气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可能是工人在做饭时使用了非专用的煤气胶管并最终导致煤气泄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