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我省实施大企业大集团战略取得新突破5家企业进入销售超百亿元“俱乐部”

  金黔在线讯我省实施大企业大集团战略,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抓优势产业、骨干企业、名牌产品上,集聚各类优质生产要素,打造销售收入超百亿的企业“航母”。贵州电网公司、贵州黄果树烟草集团公司、贵州金元集团、中石化贵州公司和中铁五局集团5家企业脱颖而出,上年的销售收入均突破百亿元大关。

  贵州电网公司以保障西电东送为目标,抓好电网安全、电力电量供应和电网规划建设,超额完成西电东送任务,在云南、重庆、湖南和广西因干旱电力供应困难时,送出电力“及时雨”。上年售电量75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8%,增长幅度在全国名列前茅,实现销售收入262亿元。

  贵州黄果树烟草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国家局“做精做强主业,保持平稳发展”的基本方针,切实加强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重点骨干品牌,以拳头产品拓展市场,上年销售卷烟211.25万箱,同比增加1.5万箱,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

  贵州金元集团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增强电力核心业务市场竞争力,积极扩大延伸产业链,稳妥进入相关产业,上年实现销售收入103.75亿元。

  中石化贵州公司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密切关注市场变化,积极建立应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反应机制,采取灵活的营销策略,不断拓展市场,扩大经营规模,上年油品销售203.44万吨,主营收入达101.9亿元。

  中铁五局集团采取“主动管理,预防为主”、“分解计划,狠抓落实”、“精心组织,抓好开工”、“规范管理,加强控制”等行之有效的发展策略,使集团的生产、经营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完成营业额100.5亿元。

  作者:王桥 龙光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元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