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大力开发我省冬季旅游

  金黔在线讯由省旅游局、黔南自治州政府主办,荔波县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将于2月2日开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并由此掀起我省冬季旅游的热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副省长蒙启良出席本次活动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荔波县旅游资源丰富,位于国家级茂兰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内的2万多亩野生梅树群在冬季盛开,花期达40余天,荔波因此被誉为“中国野生梅之乡”。据悉,此次活动亮点纷呈,包括开幕式、著名艺术家走进梅乡采风、百名花仙子古筝演奏、水春河冬季漂流、黔桂两省区猛牛争霸赛、盛世新春龙狮表演赛等15个主题活动。荔波县下大力投入资金,对梅园景区基础设施进行完善,目前,该景区可进入条件极大改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此次活动将拉开2007贵州赏花游的序幕,全省各地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

  李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荔波县围绕建设旅游大县的目标,精心策划推出冬季旅游产品,这种开动脑筋、积极想办法狠抓冬季旅游的做法值得全省各地认真学习。他指出,贵州冬季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下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对发展旅游业,建设旅游大省具有重大意义,各地要以此次梅花节为先导,掀起开发和推介冬季旅游产品的热潮,让贵州旅游真正呈现旺季更旺、淡季不淡的良好局面。

  蒙启良说,省委、省政府正着重打造赏花、温泉、民族节日、自然生态等冬季旅游产品。荔波的梅花节较为成熟,梅花节的举办是拉动我省冬季旅游的重要举措。

  作者:张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 旅游 | 冬季到.. |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