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音像店偷“奥特曼”送侄子 事情败露挥拳相向

  水母网1月20日讯(记者 高春宽通讯员臧保东)由于身上所带钱不够,在音像店偷奥特曼VCD送给侄子,结果被店主当场发现。在事情败露之后,该男子竟然死不承认,并挥拳将店主打伤,被派出所民警抓获。

  1月17日,招远市辛庄镇一音像店老板王某像往常一样开门营业,由于没有顾客,王某便坐在火炉边烤火。

就在这时店里来了一个30多岁穿军大衣的男子,该男子在货柜边看了一会儿抓起两盘动画片奥特曼VCD就往大衣里塞,恰巧被王某发现。王某立即上前让该男子拿出VCD,该男子谎称VCD是在别人家买的,并与王某发生争吵,随着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该男子竟朝王某脸部连挥几拳,想夺路而逃,结果被闻讯赶来的辛庄边防派出所民警堵个正着。经审讯,该男子称VCD是偷给侄子的,由于身上带钱不够遂起歹念。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奥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