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收费站拆计重器垫枕木 载货过高大货车顺利通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欣)收费站的超宽道限宽4.8米,如何才能让5.1米宽的大挂车顺利穿过呢?昨晚,司机与收费站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花了近4个小时才让这两辆河南洛阳籍的大货车顺利“过关”。

  据随车人员介绍,两辆挂车上装载的是世界上最大的阳极炉,宽5.1米,长16米,在洛阳建造,计划由武钢码头装船起运。

  昨日下午4时许,这两辆运载挂车刚准备进入武汉市中心就碰到了难题。吴家山收费站的超宽道设计宽度仅为4.8米。经过车队与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协商,大家想出了一个办法。拆除部分收费站设备,把水泥隔离墩后移,将计重器放倒。

  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计重器的底端水泥墩高于挂车底盘,且无法移动。这时,随车人员从车上拿出一条条枕木,垫在车轮下。

  直到昨晚8时,这两台“巨无霸”才缓缓擦着安全岛穿过收费口。

  搞出这大的动静,过路费如何算呢?收费站李站长表示,参照其他收费站的过路费标准,两台车共收了2200元。

  收费站工作人员笑称,该收费站建成十年来,还是头一次遇上这大的家伙,“搞得要拆收费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