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冬季到贵州游花海 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2月2日在荔波举行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州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李军,副省长蒙启良出席新闻发布会。

  荔波有“中国最美的地方”、“中国野梅之乡”等美誉。

去年依托25000多亩野生梅园,深挖民族文化和红色历史文化,成功举办了首届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原生态文化旅游月,在全省推出冬季旅游并形成一种模式。为把荔波冬季旅游打造成一个知名品牌,从今年起,梅花节将作为贵州省赏花游的首游式。第二届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定于今年2月2日开幕,3月4日闭幕。在一个月内活动丰富,共有15主题活动。

  贵州有着丰富的赏花旅游产品,省旅游局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油菜花旅游节。春天的贵州,油菜花、杜鹃花、桃花等形成的花海与绿色自然景观结合,成为一幅幅美景。赏花游已成为贵州的旅游品牌,每到春季,到贵州赏花的旅游团不断,使得贵州旅游的淡季从5个月减少到3个月。

  今年的赏花游首游式提前一个月在荔波举行,目的是大力开拓冬季旅游市场,在淡季制造亮点,由梅花节开始,推出一系列的赏花旅游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