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新科技将走进“两会”

  本报讯(记者陈酿)代表步入会场,摆放在会场通道上的电子签到系统立即显示出代表的姓名,而当代表需要查询大会相关事项时,伸手轻点触摸屏电脑,一切信息尽在掌握中。2007年省“两会”开幕在即,记者昨天获悉,此次“两会”为方便参会代表委员,在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将采用多项高新科技产品,其中不少还是首次在“两会”上采用。

  据介绍,为提高效率,会议在服务上将第一次采用通道式长距离证卡合一的大会签到系统,代表进场时间将大大缩短。会议还设置了省级及部门预算查询系统,在大会开幕当天会场还将设置小型局域网,包括触摸屏电脑;主席团驻地也将设一台触摸屏电脑和查询室,各代表团驻地均有预算查询室,有一台计算机,工作人员现场帮助代表查询,查询的效率将全面提高。另外,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大会的发言材料今年将不再印成书面材料,而是制作成光盘发送,在委员驻地,为方便委员了解会议情况,也将设置电脑供委员使用。

  在会议内容上与往年相比也有不少变化。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丹介绍,今年提请人代会审查的预算草案,在编制方法上与以往有质的不同,因为今年1月1日起政府收支分类改革已全面实施,这是预算管理制度的一次深刻变革,今年我省的预算草案将更加公开透明,代表可以看得更加明白。另外,本次会议将进一步要求政府及组成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各代表团听取审议意见,并及时回答代表的询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