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吴登昌强调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扩大卷烟打假成果

  本报讯(记者韩岩)1月19日上午,省烟草专卖局和省公安厅在西安联合召开2006年度全省卷烟打假总结表彰大会,副省长吴登昌到会讲话,他强调全省卷烟打假任务要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卷烟打假成果。

  去年,我省共查获假烟案件6051起,查获假烟23815.2万支,刑事拘留213人,批捕67人,判刑39人,成功破获了渭南“一二·二八”和西铁“一·二三”等14起国家级制售假烟网络案件,捣毁了4个制假窝点,实现了打网络、端窝点、缴烟机、追实刑的重大突破。

  针对我省今后卷烟打假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吴登昌在会上强调,面对成绩不能有丝毫自满和懈怠,必须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卷烟打假成果。他说,首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长抓不懈,严防制假活动向我省转移蔓延;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必须建立和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组织领导得力、人员落实到位、目标任务具体、工作措施可行,加强部门之间、地区之间、上下级之间的协调配合;三是要加大摧毁制售假烟网络和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力度,建立打假工作目标责任制,坚持重大案件督办制度,对进入起诉判决阶段的案件,可邀请同级检察院、法院共同参与督办,有效杜绝人情案、关系案等问题的发生;四是要广泛宣传卷烟打假工作成果和防假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辨假能力,把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执法为民的宗旨贯穿到整个工作的全过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