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李盛霖强调做好春运准备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方便出行

  本报讯(记者汪曼莉)1月19日,国家交通部部长李盛霖一行来到西安城西客运站检查指导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副省长洪峰等陪同。李盛霖一行详细察看了城西客运站的安全、管理及运营情况,询问了老百姓所关心的票价涨浮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安市春运工作和客运枢纽建设情况的汇报。

他说,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春运工作,交通部党组也专门组织调查组对全国各地春运的准备工作进行调查。陕西特别是西安的春运准备工作很到位,各种积极措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群众安全方便出行的要求。李盛霖指出,今年全国春运将呈现客流量更大、难度更多、群众对客运质量要求更高等特点。陕西交通系统一定要和物价部门、客运部门协调一致、共同配合,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严格执行春运期间客运票价不得上浮的政策,真正以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宗旨,做好春运的准备工作。要充分考虑春运期间特别是春运高峰期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杜绝任何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第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盛霖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