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香港民航处获悉,由于近来油价走低,国泰航空、港龙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的香港航线将从2月1日起,下调客运燃油附加费。

  民航处在其网站上公布,已经批准调降燃油附加费的申请,有效期两个月,截至3月31日。

其中国泰航空的短程客运燃油附加费,将由113港元下调6.2%至106港元,长途航线则由466港元调降至438港元,降幅为6%。另外,国航、南航、东航、厦门航空以及港龙航空也将调降各自燃油附加费6.2%,至106港元。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目前多条国际航线纷纷下调了燃油附加费。随着内地航油销售价格本月两次下调,内地燃油附加费本月21日也将首次下调。国家发改委、民航总局周三宣布,800公里以下航段,每位旅客的燃油费从60元降低到5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从100元降低到80元。下降幅度分别为16.7%和2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