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顾客在肯德基遭窃遭打 保安和员工竟无一施援

  新华网西宁1月19日专电(记者马勇)青海省西宁市的张女士在肯德基连锁店用餐时,遭不法分子偷窃、殴打,事发后肯德基保安和员工竟无一援助、制止,并称没有看见不法行为的发生。

  据当事人张女士介绍,1月7日晚,她带2个孩子到西宁市大十字肯德基店用餐。

不一会儿,身旁3名顾客就起身要走,她猛然看到其中1名男子衣服下露出的挎包与自己的挎包一样。张女士立即寻找自己的挎包,发现挎包丢失。

  “你偷了我的包,还给我。”张女士上前一把抓住了即将走出店门的男子,那名男子反将她推倒在地,随即张女士与3人争斗起来。最终,挎包虽保住了,但3名不法之徒将张女士打倒在地后,从容不迫地扬长而去。

  张女士说:“当时争斗持续了四五分钟,我心想肯德基店员和保安一定会帮我把小偷抓住的,没想到他们竟没有一人来帮我。”事后,张女士想与肯德基店方协商带其去医院检查,但被拒绝。店方称没有看到这一切,更不要说承担责任了。

  1月19日上午,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西北市场公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张女士与不法分子的争斗发生在肯德基店门外。当时事发突然,店内的员工和保安没看到事发。现在西宁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他们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处理。

  这位公关负责人的说法,被目击者的否认。一位目击此事的女性顾客说,当时争斗就发生在大十字肯德基店内,肯德基员工与保安在事发时表现出的冷漠,引起了在场顾客的愤怒。

  张女士告诉记者,最让她气愤的是,肯德基店方在事发后的冷漠,直到新闻媒体对此事连续报道后,肯德基店方才主动与她接触。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