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冬天去荔波赏万亩梅花 相关活动将于2月2日—3月4日举行

  金黔在线讯昨日,荔波县委县政府在贵阳举办“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新闻发布会,为2007年精彩纷呈的荔波旅游活动拉开了序幕。这个冬季,到荔波去赏红梅、品梅酒、饮梅汁,感受独特的布依、水、苗、瑶等民族的民风民俗,荔波这个“中国最美的地方”又将为贵州冬季旅游掀起一股新狂潮。

  继2006年荔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原生态文化旅游月”活动,率先在全省推出冬季旅游并打造出一种极具创意的冬季旅游模式后,为进一步将荔波冬季旅游品牌向更宽、更深、更成熟的方向推出,“中国贵州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将于2007年2月2日—3月4日举行。据介绍,该主题活动将以荔波所独有的万亩野生梅花为主线,围绕世界级茂兰人与生物圈和“中国南方喀斯特”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为主要内容,打造出一条以自然风光与人文体验相结合的冬季旅游线路。

  在举办活动的一个月期间,游客除可身处万亩天然梅林中近距离品赏清逸脱俗、幽香扑面的梅花外,还可参加包括“情醉梅乡民族歌舞演唱会”、“梅林清音”百名花仙子古筝演奏等异彩纷呈的活动。

  据了解,在梅花节举办期间,荔波县旅游部门针对散客和旅行社团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2月2日开幕式当天,县内所有景区、景点门票全免,景区内经营性收费项目全部实行五折优惠;2月3日—3月4日,县内所有景区、景点门票四折优惠,景区内经营性收费项目采取五—六折优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商..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