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买保险中大奖 北京奥运贵州产生幸运观众

  金黔在线讯中国人保财险在京举行的“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首次抽奖结束,贵州51名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产品的客户成为中奖幸运儿,其中获得银奖20名,铜奖31名。全国2550名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产品的客户中奖。

  据悉,截至目前,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11家签约合作伙伴中,中国人保财险是唯一一家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奥运会门票资源公开回馈给客户的。到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中国人保财险还将有四次抽奖,包括100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内的1万多张门票将全部回馈给中国人保财险的客户。

  据了解,随着第一批奥运门票大抽奖中奖客户产生,中国人保财险奥运客户俱乐部也宣告成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