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布莱尔亲信因涉现金换爵位案 遭警方逮捕

  中新网1月20日电 英国工党现金换爵位丑闻调查又出现新发展。首相布莱尔的资深助理,首相府负责政府关系的主任特纳(RuthTurner),被警方以扭曲司法及涉入爵位丑闻案,清晨在自宅被逮捕。特纳是英国政府第一个因爵位丑闻被逮捕的公务员,由于她是布莱尔的重要亲信,她的被逮显示全案有向上升高趋势。

  据“中央社”报道,三十六岁的特纳清晨六点三十分在伦敦自宅被四名警察逮捕,是现金换爵位丑闻案曝光以来,第四位被逮捕相关人。特纳被指为工党规划提供政治贷款的富商交换爵位的名单,是布莱尔政府的“守门员”,她的被逮对工党十分不利。

  特纳在被警方讯问数小时后交保候传。伦敦警察局罕见的发表声明指出,特纳是因为涉嫌扭曲司法而被逮捕讯问,不排除特纳曾试图阻扰警方的调查工作。

  现金换爵位案目前由伦敦警察局助理局长叶茨负责调查,布莱尔本人去年底在首相府接受约谈,到目前为止己有九十人被约谈,四人被逮捕。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