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地铁工地“美容”效果图将上围墙

  晨报讯(记者胡继权)市轨道交通公司昨称,将在轨道交通2号线(地铁)范湖站工地等处,美化工地围墙,方便市民及游客了解武汉轨道交通建设情况。

  记者在位于青年路范湖的施工现场看到,工地被高2米多的钢板墙围住,施工车辆进出时未出现泥土掉落等现象。

  市轨道交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对工程招标时,已对文明施工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轨道公司还采购了价值700~800万元的进口挖掘设备,夜间施工噪声和灰尘较一般建筑工地大大减小。范湖试验段开工后,工地现场用彩钢板连接成封闭围墙,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针对部分市民提出的“地铁工地不太美观”等问题,市轨道交通公司有关负责人称,将尽快在范湖站等工地围墙上设置车站效果图、站点及线路走向图等,让地铁工地也成为宣传武汉城市建设的一个窗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