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学生出行购票将享受便利服务

  09:53:28东北新闻网新华网哈尔滨1月19日专电(记者颜秉光)为确保春节前后学生的出行需要,哈尔滨铁路局根据前期调研,将采取增开学生窗口、预留客票、发售预约订票单等方式,为节前返家、节后返校的学生提供便利的购票服务。

  据哈尔滨铁路局有关人士介绍,由于2007年的春运高峰与学生流错开,今年节前的运输压力不算太大。节后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商务旅行流等汇在一起,将迎来真正的春运高峰。

  为了优先保证学生出行,哈尔滨铁路局采取措施为其提供便利的购票服务。在返校学生客流较大的车站,增开学生窗口。并预留出部分卧铺和硬座票额供学生始发购票和中转签证。较大车站对节前返家的学生进行返校用票预约登记,并发售预约订票单,车站将按照需求保证车票供应。

  哈尔滨铁路局的统计数字表明,截至1月18日,返家的学生已达36万人。节后,将有50万学生陆续通过哈尔滨返回学校。(新华网)[责任编辑:钱文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哈尔滨.. | 哈尔滨.. |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