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柬埔寨“猴女”迷失丛林19载

  本报综合报道 本月13日,在森林里迷失了大约19年之后,一名柬埔寨女子终于重新回到了人间。

  人们是在柬埔寨靠近越南边境的一个偏远乡村发现这名“猴女”的,她当时赤身裸体,一头蓬乱的长发,由于她不懂人话,她只能发出“呀呀”的尖叫声。

她的表情看起来就像一只被捕获的猎物,对人们充满了惊恐。尽管如此,据称是她父亲的男子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

  偷吃村民饭菜时被抓

  这名“猴女”是在柬埔寨拉达那基里省的一个偏远地区被发现的,这一地区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东北部320公里的柬越交界处。

  当一名村民发现放在自家农场内的午餐不翼而飞之后,人们才有机会发现这名“猴女”。当地的一名警方官员说:“于是,这名村民就开始对自己的农场进行监视,结果发现了一名全身赤裸的人,看起来就像是生活在丛林中的野人,她正准备再次偷食他的饭菜。”最后,这名村民召集了一些朋友将这名“猴女”抓获了。

  由于无法与人们进行语言交流,“猴女”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也不能详细叙说自己在丛林中的遭遇。

  父亲一眼就认出女儿

  据悉,这名“猴女”叫罗宗缤(音译)。据称是她父亲的罗克索是一名警察,当丛林里发现一名裸体女子的消息传到他居住的村子的时候,罗克索立即想到可能是自己失踪的女儿,于是就决定去看看。

  1988年,当在丛林里放牛的时候,8岁的女儿罗宗缤失踪了,罗克索一直以为她已经被野兽吃了。

  从那名女子右臂上的疤痕,他立即认出这就是自己丢失近19年的女儿。眼前的女儿今年已经是27岁了。

  罗克索对媒体说:“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她赤身露体,像猴子一样半弯着身体走路,而且骨瘦如柴。她的身子在不停地颤抖,并用双手抓食饭菜。她双眼发红,看起来就像老虎的眼睛。”

  难适应正常人的生活

  对于父亲来说,能够在19年之后再次见到自己的女儿当然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对于女儿来说,她并没有感到丝毫的喜悦。

  罗宗缤拒绝穿衣服,拒绝用筷子吃饭,甚至拒绝洗澡。

  对于任何有意接近的人,她都摆出一副决斗的姿势,她还不断地寻找机会试图逃回丛林。

  罗克索对女儿的将来感到很乐观,他说:“对于她来说,这一切都不容易,但未来的生活正在等着她。”

  当地警察局负责人则将这名女子描述为“半人半兽”。与正常人的作息时间相反,这名女子白天睡觉、夜间活动。

  准备验DNA确认身份

  18日,在罗宗缤被发现6天之后,她的行为据说已经有了一些微小的改善。

  “当饿了的时候,她就会拍拍自己的胃部。”罗克索说,“当醒着的时候,她就坐在那里不停地左顾右盼。”

  当地警察目前正打算将这名女子送进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他们准备通过DNA来确认她的身份,但当地村民确信她就是失踪了大约19年的罗宗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罗克 | 尼罗河.. | 海洋の女儿 | 女子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