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对千家废旧塑料企业截水截电

  本报南海讯(记者邓柱峰通讯员贝馨梅、杨文升)昨天,为彻底整治南海的废旧塑料行业,南海区、大沥镇组织工商、公安、执法、劳动及社会保障、交警大队、环保、安监、卫生、交通、供水、供电、消防等20多个部门1200多人,对该行业涉及的店铺仓库等相关场所实施停水停电,推进该行业的取缔工作。

  行动得到了村委会和群众的广泛支持,到截稿时为止,本次行动令废旧塑料企业(店铺)停水停电近1000家,截查车辆1000多辆。

  大沥镇政府表示,凭借联滘废旧塑料市场的区位优势,对以联滘废旧塑料市场为核心的周边区域实施整治改造,在此基础上规划开发一个新大沥的商务中心区,加快发展商贸物流、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等第三产业,推进五星级南海的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