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国民党近日内将和亲民党签署成立联盟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下午在花莲主持基层请益座谈会,针对与会人士提出的国亲联盟议题,马英九表示,国民党与亲民党系出同源,均有建立联盟的共识,近日内两党将签署成立联盟,并建立共同提名机制共推候选人,如果运作上有问题,会检讨和努力化解。

  国亲联盟的议题在花莲的基层请益座谈会上备受关切,马英九表示,国亲两党系出同源,早有建立联盟的共识,甚至还有合并的意见,只是后来发生一些变化,一直未实现。

  马英九表示,“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都期盼国亲两党捐弃成见,如再加上无党联盟的“立委”,泛蓝可在“立法院”形成稳定多数的席次。

  针对外界对国亲联盟推动过程的质疑,马英九强调,虽然国亲两党的意见有时候会不一致,但不影响推动联盟的共识,两党有歧见是很常见的事情,如果运作上有问题,就检讨努力化解问题。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近日内将和亲民党签署成立联盟,未来将建立共同提名机制,共推候选人,因两党各自提名参选必败无疑。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eeg联盟 | 天后联盟 | 兄弟联盟 | 绯文联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