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机关党建要服务和谐社会建设

  王安顺出席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钮怿)必须适应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使机关党组织始终走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前列,成为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的表率,成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表率。

这是上海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在昨天召开的2007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

  王安顺指出,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找准定位、提高认识作为机关党建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基本前提,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基层组织、服务社区建设作为和谐社会建设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发挥广大机关党员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提高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作为机关党建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的自身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