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筑破获最大新型毒品案 缴获4公斤毒品抓获两名“毒枭”(组图)

  金黔在线讯在成都警方的配合下,贵阳市有史以来最大一起新型毒品案告破,共缴获“K粉”等新型毒品4公斤。昨日清晨7点15分,在成都抓获的两名“毒枭”及一名马仔被押解回筑。

  据警方介绍,今年1月13日,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根据举报破获一起毒品案,在月亮岩抓获犯罪嫌疑人李子及其女友小梅,缴获毒品海洛因10克,摇头丸5粒。经审讯,李子交代其贩卖的毒品来自于安顺人“冬冬”。

  1月14日上午11时,警方顺藤摸瓜在延安路COCO俱乐部门口将贩卖的嫌疑人冬冬、王义、“眼镜”抓获,缴获毒品k粉775克,麻古1.5克。经审讯,王义、“眼镜”二人交代他们的毒品是从四川人安茂手中购得。
于是,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并派出8名有经验的侦察人员带着王义、“眼镜”连夜赶赴四川和毒贩接触。次日下午顺利将安茂抓获。安茂交代其上线是一个叫“小五哥”的当地人,此人在当地很有名气。1月16日晚,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小五哥”及其马仔张三落网,从二人手中缴获“K粉”3公斤。

  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 |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