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铁路平交道口 三车追尾相撞(图)

  金黔在线讯在铁路平交道口等火车通行时,一辆“云雀”轿车撞上一辆拖拉机,拖拉机又撞上小货车,不幸的是轿车上一名司机和三名乘客当场死亡。1月18日晚21时,这一特大事故发生在贵黄公路88公里处。

  据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事故科副科长徐昆介绍,18日晚21时8分,直属支队贵黄四大队接到安顺市110指挥中心电话报称:在贵黄公路电厂方向铁路平交道口发生追尾事故,有人员伤亡。接到报警后,贵黄四大队副大队长付红勇带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
事故发生在贵黄公路88公里加10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贵G05331的“云雀”轿车撞在同向行驶的贵州G60869号拖拉机尾部,致使拖拉机又撞在前面贵AB4402号轻型箱式货车尾部。“云雀”轿车上的驾驶员刘某某和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三辆车也不同程度损坏。

  据箱式货车驾驶员说,当时他的车正在等待火车通行,只听“轰”地一声响,车就被后面的车撞了。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交警特别提醒,冬季驾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防止车速过快造成追尾事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