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易拉罐“中奖”秘鲁币诈钱 警方捣毁一个诈骗团伙

  金黔在线讯昨日是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开展对长短途客车盗、抢、骗专项打击行动第一天。当日上午,该局民警连同贵阳市客车站公安处队员一起跟车潜伏,在扎佐开往修文路段的贵毕公路上,将一伙利用易拉罐“中奖”,使用秘鲁币进行“连环诈骗”的团伙抓获,并将一辆停靠在案发现场附近“接应”的白色面包车查扣。

  当天上午8时许,贵阳市客车站内的该局二大队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称有一伙实施诈骗的团伙成员将在客车站外搭乘一辆短途客车前往贵毕路段。

  民警登上该可疑车辆后,行驶到贵毕公路扎佐至修文路段时,只见一个民工模样的男子突然起身,费力的咬着一个易拉罐。突然,喷洒出来的可乐洒在旁边一个男子身上,座位上的男子大骂。这时,一些“热心乘客”上前进行“调解”。一位“乘客”拿过易拉罐后兴奋地说:“哟,这个‘傻瓜’居然中了万元大奖哟!”说完,便将手中拿着的一个标注有“两万元”字样的易拉罐拉扣展示给周围的乘客看。

  此时,一个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就拿出自己身上携带的“外币”准备兑换中奖拉扣。“民工”不要外币只要人民币。这时,又有一个“乘客”拿出“验钞器”照了几下,称是“英镑”,告诉其他乘客,100面值的英镑相当于1500元左右的人民币。此刻,车上又有一个“乘客”上前来,自告奋勇地用自己的人民币给这位“外地人”换“英镑”。受到利益的驱使,一些乘客就拿自己钱换取“英镑”。

  民警一看,“英镑”实为一文不值的秘鲁币。这些人得手陆续下车时,被民警一网打尽。

  余某等6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希望受此伎俩诈骗的乘客进行举证,电话0851-596085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