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0元超值票听胎教音乐会

  今年准妈妈人数迅速增长,一向主打古典音乐会的音乐厅于本月27日推出“多美滋金色孕律—2007准妈妈新年音乐会”,为正处孕期的准妈妈们提供最佳胎教音乐。主办方准备了大量60元﹑90元的超值票价。

  据音乐厅负责人介绍,考虑到晚上准妈妈们要测胎动,所以特意把音乐会安排到下午举行。

当天的音乐会将由“四眼哥哥”王勇主持。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会将在一曲欢快跳跃的莫扎特《嬉游曲》中正式开始。记者从中福会国际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士处了解到:适合的音乐可以促进大脑皮层以及神经系统功能的发育,通过聆听胎教音乐,还可以令孩子与妈妈产生心理、生理上的共鸣,促进情感交流。

  音乐会当天,还会有来自荷兰的国际儿童音乐权威雷蒙·拉普(RaimondLap)通过短片告诉准父母们如何选择胎教音乐。

  让宝宝在不同发育阶段听不同音乐

  来自荷兰的国际儿童音乐权威雷蒙·拉普作为四个孩子的父亲从亲身体会细致地提出建议,总体的意见是让宝宝听一些让他们感觉欢快的音乐。“同样的音乐,多次播放,但是要在一天的不同时段。非常重要的是,你要让你的宝宝听各种不同的音乐,每次不超过30分钟。请不要让你的广播整天开着,这样孩子会对音乐产生免疫,把每首曲子看成背景噪音。音量必须适合宝宝稚嫩敏感的耳朵。”

  雷蒙·拉普制作的胎教唱片每首作品都融合了宝宝可以识别的声音———玩具的声音,孩子哭声、笑声等,从一开始就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没有什么能比看到宝宝在音乐声中享受快乐更美好的事了,也没有什么比看到宝宝暗中摸索、自言自语、自得其乐,随着旋律摆动更令人开心的事了。同样也没有什么能比看到宝宝把这些声音和自己的玩具联系起来,开始摆弄它们更让人欣喜的事了。”他说。他已着手创造一系列以中国传统音乐为基础的古典音乐。“不要低估了宝宝在最初几年的学习能力。如果你使用了错误的音乐,您将会很不幸地错失机会。”他说,“古典的唱片被很多父母束之高阁。我自己的孩子,都是听它们长大的,在我家,古典音乐是潜移默化地灌输给我的孩子的,现在他们非常热爱古典音乐。他们婴儿时期的部分训练内容就是熟悉古典曲调、乐句和和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典 | 雷蒙 | 拉普 | 音乐 | 日本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