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白桦 陈佩斯新春亮相大剧院

  在农历新春之际,来自俄罗斯的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和陈佩斯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托儿》将分别于2月19日、20日及2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大剧院演出。“小白桦”将再次亮出绝活儿“云里飘”,陈佩斯将男扮女装带第四任“妻子”来沪。

  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多次来华演出,女演员们的“云里飘”舞步成为“品牌”。“云里飘”诞生于1948年,当时16名来自加里宁的姑娘身着红色长衫,迈着奇特的舞步在舞台上“飘动”。她们手中的头巾,让人想起蔚蓝的天空下随风舞动的白桦树枝。

  “小白桦”用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民族舞蹈配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云里飘”舞步,赋予俄罗斯舞全新的生命。2002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该团曾在上海大剧院推出纪念“小白桦”创始人Н.С.娜杰日季娜诞辰一百周年的回顾演出,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主办方对此次票房也呈乐观态度。

  从2002年的《托儿》、2003年的《亲戚朋友好算账》到2004年的《阳台》,笑星陈佩斯出品并主演的3部舞台喜剧都曾经多次来上海演出。陈佩斯在本次《托儿》贺岁版演出中仍然饰演男主角陈晓,他开了家“爱心婚姻介绍所”。与五年前的阵容相比,此次《托儿》除了陈佩斯和秦焰,其他四位主演都是新面孔。在这部升级版的《托儿》中,故事节奏更紧凑,笑料更加层出不穷。在该剧第三幕中,陈佩斯男扮女装,化身为一个“印尼富婆”出现在大家眼前,华丽服饰配上陈佩斯那不相称的身板,具有极强的喜剧效果。据透露,本次来沪演出的剧中女主角由隋兰担任,这也是继伍宇娟、马铃、王晶之后的第四任“小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